5G手机有哪些 六款已上市5G手机推荐

5G手机有哪些 六款已上市5G手机推荐
2019年10月09日 06:30 新浪手机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步入5G新时代后,近期市面上涌现出了很多款支持5G网络的新款手机,各大手机制造商卯足了劲要在5G手机市场上开疆拓土,打造自身的独特优势,虽然现在5G信号尚未普及,但随着时间推移,我国全面实现5G覆盖和应用必将为期不远,那么,市面上的5G手机有哪些?下面是新浪手机分享的已上市的5G手机推荐,小伙伴们可不要错过了。

  华为Mate 20 X 5G版

  参考价格:6199元

  华为Mate 20 X(5G)基于标准版打造,最大的提升当然就是5G体验了,而且Mate 20 X(5G)采用的是华为自家麒麟980外挂巴龙5000基带方案,能够同时支持NSA非独立组网和SA独立组网,适应更多5G网络环境。

  点击图片查看华为Mate 20 X 5G版详细资料

  配置方面,华为Mate 20 X 5G版与普通版Mate 20 X基本上一致,都采用了7.2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2244×1080,纵横比18.7:9,屏占比高达87.83%,曲面玻璃机身,这次新增了翡冷翠配色,也就是我们手上这款。该机支持M-Pen手写笔,4096级压感,可随时做笔记,搭配专属游戏手柄还可以直接化身游戏机,支持即插即用。

  点击图片查看华为Mate 20 X 5G版详细资料

  华为Mate 20 X 5G版搭载麒麟980处理器,配备8GB内存+256GB存储,2400万像素前置自拍摄像头,4000万像素广角(F1.8)+2000万像素超广角(F2.2)+800万像素长焦(F2.4)后置三摄,电池容量4200mAh(标准版是5000mAh),快充则从22.5W猛增到40W。

华为中兴iQOO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