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有没有你的菜 十月份热门手机选购指南(2)

看看有没有你的菜 十月份热门手机选购指南(2)
2019年10月08日 06:30 新浪手机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iPhone 11 Pro Max

  参考价格:9599元

  iPhone Pro Max是一款综合实力强的机型,不管在外观颜值还是整机配置以及拍照系统上都没有让我们失望,特别是它那强悍的硬件性能,更是能满足你的不同需求。

  点击图片查看iPhone 11 Pro Max详细资料

  外观方面,iPhone Pro Max配备了6.5寸OLED屏幕,处理器升级到最新的A13,采用7nm工艺制造,85亿个晶体管,集成六个CPU核心,其中两个大核心性能提升20%、功耗降低30%,四个小核心性能提升20%,功耗降低40%。同时集成四核心GPU,性能提升20%,功耗降低40%,Metal优化,还有八核心神经引擎(类似NPU),性能提升20%,功耗降低15%。电池及续航方面,iPhone 11 Pro Max的续航时间比iPhone XS Max高出5个小时,同时标配18W快充,放弃了祖传5V/1A充电头了。

  点击图片查看iPhone 11 Pro Max详细资料

  除此之外,在拍照体验上,iPhone Pro Max也是有史以来最强一代的iPhone,苹果首次引入三摄系统,为用户带来了更多的玩法和更高的拍照素质。iPhone Pro Max搭载了苹果最新三摄系统,拥有高达四倍的取景范围,超广角模式可以拍景、拍物、拍人,只要你想拍的它都能够给你记录下来。夜景模式则能够在昏暗的环境下拍出靓丽的夜景大片,让黑夜更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