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有一款适合你 各价位人气机型推荐

总有一款适合你 各价位人气机型推荐
2019年10月08日 06:30 新浪手机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国庆长假过去了,2019年的手机市场也进入了收官阶段。面对用户们各种各样的需求,各家厂商都交出了自己的答卷,但一片机海也让用户们看得眼花缭乱,那究竟应该如何挑选手机呢?俗话说萝卜青菜各有所爱,针对自己的预算和需求进行选择,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下面新浪手机就为大家推荐几款各价位的人气机型,希望能在茫茫机海里帮你选到自己的爱机。

  荣耀Play3

  参考价格:999元

  第一款要给大家介绍的是荣耀Play3,这是一款荣耀于9月初在武汉推出的新机。该机配备一块6.39英寸魅眼屏,前置摄像头因隐藏在了屏幕之下,屏占比超过90%,可以给用户带来极致的全面屏体验。处理器方面,该机搭载麒麟710F准旗舰级芯片,兼顾高性能和低功耗,辅以大存储组合,可以轻松驾驭多个任务,畅快运行多个APP。

  点击图片查看荣耀Play3详细资料

  荣耀Play3采用6.39英寸魅眼全视屏,官方介绍其屏占比高达90%。背部使用独特的星光律动纹理,如流星划过夜空留下的那一瞬流光。提供极光蓝、魅焰红、幻夜黑三种配色。核心配置上,荣耀Play3搭载麒麟710F芯片,提供4GB+64GB、4GB+128GB以及6GB+64GB三种可选项,电池容量为4000mAh,支持10W功率的快充。此外,官方荣耀Play3手机采用“吓人的技术2.0”——全场景加速引擎。官方表示应用启动速度提升76%、系统操作流畅度提升57%。

  点击图片查看荣耀Play3详细资料

  相机方面,荣耀Play3采用了后置AI三摄,4800万1/2英寸超大CMOS主摄+800万广角+200万景深镜头的配置,支持4合1光融合模式,f/1.8光圈保证了足够的进光量,支持电子防抖和多帧降噪的加持,让荣耀Play在夜景拍摄方面实力尽显。前置人像拍摄方面,荣耀Play3搭载800万的自拍镜头也非常让人满意。在拍摄人像时,荣耀Play3会对面部轮廓进行调整,同时让人眼也更加明亮有神。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