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比相机的手机盘点 十一出游国产拍照手机推荐(2)

堪比相机的手机盘点 十一出游国产拍照手机推荐(2)
2019年09月25日 06:30 新浪手机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魅族16s Pro

  参考价格:2699元起

  魅族16s Pro是魅族近日在珠海发布的一款全新旗舰,该机后置4800万+2000万+1600万像素三摄像头,支持117°超广角拍摄,拍摄视野增大130%,不仅可以容纳多人合照,还装得下壮丽风光。同时,该机还支持2.5cm的微距拍摄,生动的细节,可以毫无保留地展现出来。

  点击图片查看魅族16s Pro详细资料

  魅族16s Pro搭载6.2英寸FHD+的三星定制AMOLED屏,屏占比提升到91.53%,搭载高通骁龙855 Plus处理器,全系标配UFS 3.0的闪存,有6+128GB、8+128GB以及8+256GB三个存储版本,内置3600mAh电池,支持24W mCharge快速充电。同时,魅族16s Pro依然配备双超线性立体声扬声器,满足用户影音体验的需求。这代魅族16s Pro依然取消3.5mm耳机孔,但支持全功能NFC,采用双层SIM卡托设计,支持4G全网通双卡双待。另外,魅族还搭载最新一代的透镜式屏下指纹解锁,通过优化,解锁速度相比16s提升25%,可实现0.15秒快速解锁。

  点击图片查看魅族16s Pro详细资料

  魅族16s Pro升级到了4800万像素索尼AI三摄,分别是4800万像素索尼IMX586的主摄+2000万像素索尼IMX350型117°长焦镜头+1600万像素索尼IMX481超广角镜头组合。主摄支持OIS四轴光学防抖,F/1.7超大光圈支持四合一超大像素。前置镜头方面,魅族16s Pro依然选用了三星超小型的定制2000万像素镜头,支持前置HDR+逆光拍摄,并搭载最新的虹软AI美颜算法,基于大数据深度学习,带给用户个性化的立体美颜自拍效果。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