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给长辈送礼物 近期超值千元手机选购指南

国庆节给长辈送礼物 近期超值千元手机选购指南
2019年09月25日 06:30 新浪手机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马上要到国庆节了,很多人选择回家过节和久别的父母长辈重逢,不妨用攒下的零花钱,给长辈换一台时髦的手机!这样的礼物一定会让长辈非常开心,而适合长辈的手机要流畅易用,同时考虑到年轻人的经济承受能力,新浪手机特别精选了几款近期超值千元手机,一定能让长辈用的非常顺手!

  荣耀Play3

  参考价格:999元

  国庆节回家,是不是想着把父母用了很久的旧手机给换了?如果你还在纠结换成什么手机好,那么荣耀刚刚发布的荣耀Play3就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荣耀Play3最低只要999元,价格超值,父母也并不会埋怨你多花钱,也不会因为太贵而舍不得用。

  点击图片查看荣耀Play3详细资料

  荣耀Play3采用6.39英寸魅眼全视屏,官方介绍其屏占比高达90%。背部使用独特的星光律动纹理,如流星划过夜空留下的那一瞬流光。提供极光蓝、魅焰红、幻夜黑三种配色。核心配置上,荣耀Play3搭载麒麟710F芯片,提供4GB+64GB、4GB+128GB以及6GB+64GB三种可选项,电池容量为4000mAh,支持10W功率的快充。此外,官方荣耀Play3手机采用“吓人的技术2.0”——全场景加速引擎。官方表示应用启动速度提升76%、系统操作流畅度提升57%。

  点击图片查看荣耀Play3详细资料

  相机方面,荣耀Play3采用了后置AI三摄,4800万1/2英寸超大CMOS主摄+800万广角+200万景深镜头的配置,支持4合1光融合模式,f/1.8光圈保证了足够的进光量,支持电子防抖和多帧降噪的加持,让荣耀Play在夜景拍摄方面实力尽显。前置人像拍摄方面,荣耀Play3搭载800万的自拍镜头也非常让人满意。在拍摄人像时,荣耀Play3会对面部轮廓进行调整,同时让人眼也更加明亮有神。

荣耀realmeRedmivivo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