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入手刚刚好 近期最值得购买的手机盘点

现在入手刚刚好 近期最值得购买的手机盘点
2019年08月27日 06:30 新浪手机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随着九月的即将到来,新品旗舰即将发布,不少手机都开始了新的一轮大降价,苹果也不例外,尤其是新iPhone即将发布,降价促销那是肯定的。不过今天笔者要给大家推荐的并不是iPhone,而是目前市场上最值得购买的安卓手机,新机发布,老机让路,这已经是手机圈的潜规则,目前为了迎接新机,多款旗舰价格不断下跌,降至最低价,市场竞争更为激烈。目前手机市场机型数不胜数,许多消费者都有了选择困难症,今天新浪手机就来给大家介绍几款目前最值得购买的手机,不仅性能强悍,价格还比较实惠。

  小米9

  参考价格:2599元起

  小米9是2月20日,小米在北京发布的新一代旗舰手机,分为标准版和透明尊享版。外观方面,小米9采用玻璃机身设计,正面为水滴全面屏,上下边框都很窄,并配备屏幕指纹识别,而背面炫光渐变色3D玻璃后壳(尊享版为个性透明后壳),后置三摄设计,颜值突出。近日,小米手机官微宣布,小米9最高省300元!6+128GB版2599元,8+128GB版2999元。

  点击图片查看小米9详细资料

  小米9正面采用三星AMOLED顶级屏幕,6.39英寸的水滴全面屏设计。其机身重量173g,全曲面的背部设计,背面有着类似彩虹色的反光效果,其采用的是纳米全息纹+双层纳米镀工艺打造全息幻彩色的配色方案。搭载高通骁龙855旗舰平台,最高配备12GB内存+256GB存储,电池容量达到了3300mAh,快充功率27W,同时还完成了业内最高的20W无线闪充。游戏方面小米9还增加了Game Turbo功能,场景,触控以及显示等都得到了增强,大大优化了游戏体验。同时小米9全系标配五代屏幕指纹解锁,解锁速度更快。此次小米9邀请了人气小鲜肉王源做产品代言人,对小爱同学说“王源王源”,就可唤醒王源定制语音。王源就会利用小爱同学带来专属提醒及祝福。

  点击图片查看小米9详细资料

  小米9后置主相机为索尼4800万超广角微距AI三摄。主摄为4800万索尼IMX586旗舰传感器,另外两颗为1200万长焦人像镜头+1600万120度超广角镜头(支持4cm近距离拍摄)。在设计上,与全息幻彩色机身相呼应的是,小米9三摄使用了全息幻彩天使眼设计,体现了很高的设计一致性。前置相机为2000万像素,像素尺寸达到了1.8μm。支持AI场景识别、影棚光效、全能美颜等功能。

小米vivoOPPO华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