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手拍出美的自己 女性用户最爱自拍手机推荐

随手拍出美的自己 女性用户最爱自拍手机推荐
2019年08月21日 06:30 新浪手机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如果说现在大家最关注手机的哪项功能,拍照绝对位居前列。近两年手机拍照取得了非常大的进步,虽然很多人对于手机拍照主要是发在社交平台上,但是这依然不能阻挡手机拍照的狂飙突进,这一点从手机厂商发布会对拍照的大篇幅讲解便可以看出。而对于拍照这件事,男生和女生还有着不同的理解,相对男生对后置拍照的关注,女生无疑更加关注前置自拍体验,打开相机随手拍出一张满意漂亮的自拍照应该是大部分女生的心愿,下面新浪手机就为大家介绍几部手机就可以满足女生们的这个愿望。

  小米CC9美图定制版

  参考价格:2599元

  对于女生们来说,风景什么的不是很重要,自己的自拍美不美才是他们最关心的问题。如果和女生一起出门,自拍、挑照片、修图、每个人单独确认……不知道要花多久。这种时候,你就需要这款小米CC9美图定制版!它的名号一出来,所有的女生们都会完全信任,一键拍出最美的自己。

  点击图片查看小米CC9美图定制版详细资料

  外观方面,小米CC9美图定制版与小米CC9保持一致,采用了一块6.39英寸水滴全面屏,分辨率为2340*1080。机身背部采用竖排三摄,左下角的“XIAOMI”LOGO标识换成了定制版专属的“MEITU”标识。此外,该机提供美图定制的仙女配色,让人爱不释手。配置方面,小米CC9美图定制版搭载的是高通骁龙710处理器,辅以8GB+256GB内存组合,内置4000mAh的大容量电池,并且支持18W快充。

  点击图片查看小米CC9美图定制版详细资料

  作为最大亮点,该机前置32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4800万像素AI三摄。据小米官方介绍,该机拥有22种美颜效果,可以让用户享受到零磨皮、不加白,保留肌肤质感的美颜效果。还支持超级夜景拍照,即使身在暗处也能拍出不错的自拍样张。此外,结合了小米原生相机超清解析力+美图AI美学大脑,带来了多种人像拍照模式,包括经典人像、电影人像、派对模式等等。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