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置够高体验够好 高性能旗舰手机选购指南(4)

配置够高体验够好 高性能旗舰手机选购指南(4)
2019年08月20日 06:30 新浪手机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努比亚Z20

  参考价格:3499元

  8月8日下午,努比亚在北京举办以“Be Your Self”“双屏空间·屏行世界”为主题的年度旗舰努比亚Z20发布会。全新努比亚Z20采用了双屏方案,后置4800万超清三摄,搭载高通骁龙855 Plus旗舰平台,成为新一代王者级摄影旗舰手机。

  点击图片查看努比亚Z20详细资料

  努比亚Z20采用了双曲面柔性屏方案,这是努比亚Z系列首款双屏手机。其主屏尺寸为6.42英寸,分辨率为2340×1080,副屏尺寸为5.1英寸。官方介绍,努比亚Z20支持双面息屏显示,可自定义文字、图形、GIF、视频、电子宠物等个性化显示。而且它支持个性DIY,可编辑形状、方向、颜色、透明度、亮度等。更重要的是,努比亚Z20副屏可设置虚拟游戏按键,轻松实现四指操作,释放手指,秒变大神!并且可以记录游戏精彩时刻,让你随时可以分享回顾精彩瞬间。核心配置上,努比亚Z20搭载高通骁龙855 Plus旗舰平台,配备6GB内存+128GB存储,电池容量为4000mAh,支持27W急速快充,同时兼容PD、QC 4.0快充。

  点击图片查看努比亚Z20详细资料

  相机方面,努比亚Z20搭载4800万主摄+1600万超广角+800万长焦三摄,其中4800万主摄为索尼IMX586,光圈为F/1.7,支持OIS放学防抖。它支持AI智能美颜、超广角自拍合照,即使是在暗光下自拍也清晰。独有的双拍模式,双屏同亮,被拍者可以像照镜子一样随时调整造型,所见即所得。同时它支持手持防抖及夜景智能降噪加持的超级夜景模式,在极暗的环境,也能还原色彩细节,堪称“夜视仪”。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