样样俱佳 最值得购买国产旗舰手机推荐(5)

样样俱佳 最值得购买国产旗舰手机推荐(5)
2019年07月12日 06:30 新浪手机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OPPO Reno 10倍变焦版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参考价格:3999元起

  4月10日,OPPO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正式发布了Reno系列手机,包括OPPO Reno标准版和Reno 10倍变焦版。外观上,OPPO Reno全机身无凸起,正面屏幕没有挖孔。两个版本均采用了全面屏设计,前置摄像头、柔光灯和听筒被集成在侧旋升降式结构中,其升起速度为0.8s,OPPO称该结构可承受20万次升降,连续使用5年以上。

  点击图片查看OPPO Reno 10倍变焦版详细资料

  OPPO Reno 10倍变焦版屏幕为6.6英寸,标准版为6.4英寸。分辨率为2340x1080,左右边框1.63mm,上边框1.8mm,下巴采用COF工艺,宽度为3.5mm,屏占比达到93.1%,仅次于OPPO Find X的93.8%。屏幕指纹采用更新补偿式投光方案,解锁速度相比上一代提升28.5%。此外,光线传感器和红外距离传感器都被放在了屏下。配置方面,OPPO Reno标准版配备了高通骁龙710处理器,3765mAh电池,10倍变焦版采用高通骁龙855处理器,4065mAh电池,支持VOOC3.0闪充,具有NFC功能,集合了Game Boost2.0游戏特性,支持杜比全景声和Hi-Res。

  点击图片查看OPPO Reno 10倍变焦版详细资料

  OPPO Reno 10倍变焦版采用了48MP主摄+8MP广角+13MP潜望式长焦的三摄镜头组合,其中48MP为Sony IMX586,f/1.7大光圈,支持OIS光学防抖,并用上了闭环对焦马达,超广角的角度达到了120°,最后的13MP潜望式长焦镜头光圈达到了f/3.0,支持OIS棱镜光学防抖,其防抖精度为0.001445°。在三颗摄像头支持下,OPPO Reno 10倍变焦版可覆盖16mm-160mm焦段。视频拍摄方面,支持4K 60帧视频拍摄、HIS图像防抖和Audio Zoom指向式录音。10倍变焦版OPPO Reno提供四种颜色可选,分别为极夜黑、雾海绿、星云紫和薄雾粉。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