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这些绝对不后悔 百元级别入门手机推荐(3)

买这些绝对不后悔 百元级别入门手机推荐(3)
2019年07月11日 06:30 新浪手机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vivo U1

  参考价格:799元

  vivo U1作为一款刚刚推出的入门级别全面屏手机,虽然手机不足千元,但是在配置和性能表现方面做的却十分不错,对于预算在千元左右的用户来讲不失为一个不错的选择,应对日常的娱乐需求还是可以轻松应对的。

  点击图片查看vivo U1详细资料

  vivo U1采用6.2英寸水滴屏,分辨率为1520×720,屏幕纵横比为19:9,屏占比为88.6%,背部采用3D黄金微弧设计,机身与手掌自然贴合,握感甚佳,提供星夜黑、极光色和极光红三种配色。核心配置上,vivo U1搭载高通骁龙439处理器,配备3GB内存+32GB存储,同时搭载vivo Dual-Turbo双涡轮加速引擎,打通手机与性能核心间的关键接口,抢红包更快,电池容量为4030mAh。

  点击图片查看vivo U1详细资料

  此外,vivo U1后置1300万+200万双摄,支持PDAF相位对焦,采用智能人像背景虚化算法,可以拍出充满艺术感的人像大片。而且U1基于AR技术,提供更新、更潮的百变贴纸功能。值得注意的是,vivo U1还加入了vivo游戏魔盒,除原有横幅来电和游戏画中画功能外,新增挂机模式,游戏可在息屏状态下继续运行。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