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吸引眼球 适合个性化人群使用的手机推荐

就是要吸引眼球 适合个性化人群使用的手机推荐
2019年06月26日 06:30 新浪手机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如今手机行业的发展速度完全超乎我们想象,有时业界刚推出一个全新的发展方向,各大手机厂商就迅速跟进,导致智能手机的外观设计越来越趋同。而现在智能手机已经逐渐成为人们展示个性的设备,经常看到和自己用一样手机的人,相信大家的内心也不会太舒服。由此来看,只有那些外观个性且功能强大的手机才最值得我们选购。这几年国内手机厂商们纷纷发挥自己的创意,打造了一款又一款另类的个性旗舰,这些手机拥有优秀的外观设计和卓越的配置,一定能得到你的认可。接下来新浪手机就为大家推荐几款适合个性化人群使用的手机,相信它们从多个方面都能让你眼前一亮,如果你准备在近期更换一部新手机,不妨接着往下看。

  vivo NEX双屏版

  参考价格:4998元

  vivo NEX双面屏版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它的双屏设计,vivo Nex双面屏版的正面是6.39英寸的Super AMOLED显示屏,并采用了左右超窄边框的设计,显示效果相当不错。而背面是5.49英寸的背屏,加上星环柔光灯、三颗摄像头在机身上部排列。配色上,NEX双屏版推出星漾紫和冰原蓝两种独特配色,外观也是十分的惊艳。

  点击图片查看vivo NEX双屏版详细资料

  vivo NEX双屏版正面屏幕使用了6.39英寸零界全面屏,三边边框得到极好控制,屏占比轻松突破90%,一整块屏幕让机身观感极其出色,而机身背部使用5.49英寸星环溢彩屏,弧面渐变工艺与水漾渐变设计中框一体交融,冰原蓝、星漾紫配色各有千秋!配置方面vivo NEX双屏版加持骁龙845旗舰处理器,10GB大运存,支持Jovi语音助手、vivo Dual Turbo双涡轮加速引擎,正面加载第五代光电屏幕指纹识别搭配背部TOF零光感人脸识别,解锁支付一步到位,双重开启方式更智能更贴心,双屏触控任务游戏娱乐两不误。同时,vivo NEX双屏版内置3500mAh容量电池(22.5W快充),内置AK-477A Hi-Fi芯片,支持真空音效,运行基于安卓9.0的Funtouch OS 4.5系统。

  点击图片查看vivo NEX双屏版详细资料

  vivo NEX双屏版创新在于背屏搭载三摄组合,进而去掉正面前置摄像镜头,1200万双核像素摄像头+TOF 3D立体摄像头+夜视视频摄像头搭配星环柔光灯与TOF红外激光的发射器组成vivo NEX双屏版新意组合!TOF 3D建模、帮拍相机、美体相机搭配星环柔光灯美颜补光,无论夜景、自拍效果与个性都能兼备!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