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完开黑吃鸡少不了 高性能游戏手机推荐(3)

高考完开黑吃鸡少不了 高性能游戏手机推荐(3)
2019年06月25日 06:30 新浪手机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nubia 红魔3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参考价格:2899元起

  努比亚红魔3是一款专为游戏而生的手机,它很好的继承了该系列的设计语言,其背部材质为耐久度更高的金属材料,辅以菱形的外壳切割,以及RGB灯条与红魔LOGO灯光的信仰加持,酷炫元素都集齐了,拿到哪里都能吸引别人的目光。红魔3更是首创内置PC级风扇,超强的散热能力让用户在玩游戏时有更强劲的性能保证,从而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

  点击图片查看nubia 红魔3详细资料

  该机采用6.65英寸DC调光AMOLED显示屏,屏幕刷新率达到了90Hz,搭载高通骁龙855旗舰平台,电池容量达到了5000mAh,支持27W PD快充,不仅如此,红魔3搭载ICE 2.0多维立体散热系统,由风扇(主动散热)、导热凝胶、多层石墨、铜箔、液冷管、金属机身组合成为地表最强的散热系统。官方介绍,红魔3是业内第一款内置风扇的手机,拥有散热风槽和独立风道设计,通过超轻静音高效能离心风扇,进行冷热空气交换来主动散热,堪称移动的机箱。更重要的是,红魔3高效能离心风扇获得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测试认证,风扇转速可达14000转/分钟,可以实现每秒钟50次冷热空气交换,相当于打一场30分钟左右的吃鸡游戏,就可实现9万次冷热空气交换。

  点击图片查看nubia 红魔3详细资料

  作为游戏手机,拍照也没有被忽视,后置只有单摄但搭载了业内最强的索尼IMX586 4800万像素摄像头,1/2英寸CMOS,1.6um单位像素,F/1.7光圈,80.32°广角,PDAF极速对焦0.1秒,支持8K录像、1920fps 64倍超级慢动作。前置则是1600万像素,F2.0光圈,2微米单位像素。

iQOO黑鲨nubia华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