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快到了 适合学生的千元性价比手机推荐

暑期快到了 适合学生的千元性价比手机推荐
2019年06月25日 06:30 新浪手机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暑假马上就要到了,而学生党们也即将迎来长达两个月的暑假,有些同学可能去做兼职,而有些人可能外出旅游。但相同的是,不管是打工还是旅游,手机一定在你们身边。对于学生党来说,在选择手机时,颜值、实用性和性价比俱高的国产手机已逐步建立起优势。下面,新浪手机就给你推荐几款适合学生党的千元机,希望能给各位学生党的购机有一定的帮助。

  联想Z6 青春版

  参考价格:1099元

  5月22日,联想在中国北斗科技园正式发布旗下新机Z6 青春版。该机性能出色,外观时尚,更是全球首款内置单独国产双频北斗高精度导航定位SoC芯片HD8040,支持北斗三号导航系统的手机。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Z6 青春版详细资料

  外观方面,联想Z6青春版采用6.3英寸微孔水滴屏设计,屏占比更高,同时支持HDR 10显示。机身采用一体化设计,经过8层纳米级NCOC光学渐镀工艺打造,陶瓷质感,彰显尊贵内涵。同时源自ThinkPad的rollacage高强度框架,将高端质感和绝佳手感体现的淋漓尽致,共有陶瓷黑和幻彩绿两种配色。性能方面,联想Z6青春版搭载高通骁龙710 AIE处理器,不仅性能强悍,图片处理能力、AI能力也得到突破性提升,保证大型游戏的流畅运行,日常使用更是游刃有余。4GB+64GB的存储组合,4050mAh超大电池容量。其他方面,作为全球首款内置单独国产双频北斗高精度导航定位芯片HD8040的手机,联想Z6青春版支持五模九频定位(北斗 / GPS / GALILEO / QZSS / GLNONASS),配合高精度双天线,可实现亚米级定位,导航更加准确快速。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Z6 青春版详细资料

  拍照方面,联想Z6青春版后置AI三摄(1600万主摄镜头、800万长焦镜头、500万广角镜头),提供AI超画质、AI手持夜景、AI逆光、AI人像、AI变焦等多种拍照功能。全新一代超级手持夜景拍照技术,采用多帧降噪加多帧HDR符合算法双倍提升夜景效果,同时拥有帧间智能防抖功能,让暗光条件下拍摄更稳。前置1600万镜头,让每一张美照都凸显自然与细腻,成就偶像级自拍。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