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与实力兼具 年轻时尚一族手机推荐

颜值与实力兼具 年轻时尚一族手机推荐
2019年06月19日 06:30 新浪手机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不知不觉间已到年中,高考刚刚结束,大家应该还沉浸在解脱与狂欢中,有人网吧通宵,有人三五好友聚会喝酒,有人则买来自己心心念好久的东西玩个痛快也作为送自己的礼物,其中手机便是一个大家非常热门的选择。高中由于怕分心影响学习,学校都是不让带手机的。现在,可以了。那么,不妨看看下面几款手机。

  荣耀20 Pro

  参考价格:3199元

  5月31日,荣耀20系列中国发布会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举行,正式发布了新旗舰荣耀20、荣耀20 Pro, 其中荣耀20 Pro 6GB+128GB版售价3199元、8GB+256GB版售价3499元。

  点击图片查看荣耀20 Pro详细资料

  配色方面,荣耀20 Pro提供有蓝水翡翠和幻夜星河两种全新幻镜配色,屏幕方面,荣耀20 Pro采用6.26英寸屏幕,屏幕分辨率2340×1080,处理器方面,荣耀20 Pro搭载麒麟980处理器,有8GB+128GB,8GB+256GB储存可选,支持GPU Turbo 3.0图形加速,石墨烯散热。电池容量方面,荣耀20 Pro内置4000mAh电池和支持22.5W超级快充。

  点击图片查看荣耀20 Pro详细资料

  摄像方面,荣耀20 Pro前置3200万像素,后置4800万像素主摄+16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800万像素长焦镜头+200万像素微距镜头,支持3x光学变焦、30x数码变焦,主摄、长焦支持四轴OIS光学防抖。

荣耀OPPO小米vivo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