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上分利器 盘点那些手游爱好者的必选好机

游戏上分利器 盘点那些手游爱好者的必选好机
2019年06月08日 07:27 新浪手机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随着手机游戏的越发精致,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手机的性能要求越来越高。近几年,努比亚、黑鲨等手机品牌更是以“游戏手机”这一细分领域作为突破口推出差异化的产品,这些产品推出后受到众多用户的欢迎。当然,除了游戏手机之外,有一些产品在性能方面也能与游戏手机媲美。因此,今天新浪手机就给大家介绍一些游戏性能相当不错的产品,这些产品对于手游爱好者而言就是必选的好机!

  黑鲨游戏手机2

  参考价格:2899元起

  黑鲨游戏手机2拥有非常出色的外观设计,采用了极具动感的流线型外形,搭配上侧边的双线灯光,非常的炫酷。而它正面的3D玻璃,搭配上后背的金属外壳,完美诠释了,何为力量与优雅的结合。再转到正面,则是一块6.39英寸的全面屏,在独立图像处理芯片的加持下,拥有极高的色域跟画质表现能力,能带给你非凡的视觉冲击。近日,黑鲨游戏手机2在其官网降价:6GB+128GB、8GB+128GB、8GB+256GB版直降300元,到手价分别是2899元、3199元、3499元,12GB+256GB版直降200元,到手价为3999元。

  点击图片查看黑鲨游戏手机2详细资料

  外观方面,黑鲨游戏手机2总体上仍延续了经典的设计思路,在细节之处进行了不小地升级。机身正面采用一块6.39英寸对称全面屏,屏占比进一步提高,将视野与游戏操控相结合,能够有效防止误触;机身背部,该机进化了其专属“X”设计语言,将其塑造出极具速度感及科技感的竞速曲线,同时得益于金属+异形折面玻璃双材质,在保证机身整体强度的同时带来舒适的握持感,还可进一步提升散热与天线性能。此外,黑鲨依旧保留了背部的LOGO呼吸灯及两侧LED灯带,效果炫酷。

  点击图片查看黑鲨游戏手机2详细资料

  配置方面,黑鲨游戏手机2搭载骁龙855旗舰处理器,最高支持12GB超大内存,不仅在性能及图形渲染速度层面有了大幅提升,还解决了大型游戏占用运存空间大的问题,辅以液冷3.0技术,能够使任何手游都流畅运行。此外,该机支持光感屏幕指纹,后置4800万+1200万像素AI双摄,支持2倍光学变焦,前置2000万像素自拍镜头。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27W高压快充。值得注意的是,作为一款游戏手机,黑鲨自主研发了Magic Press技术,使黑鲨游戏手机2实现屏幕压感操作,在吃鸡类游戏中可以做到跑动、开镜、射击、压枪同时进行,使两指操作取代四指联动,操控性急剧提升。此外,黑鲨还同步带来了双翼手柄、手柄支架、Type-C/HDMI转接线、双滑轨保护壳、液冷背夹等专属配件。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