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不容错过 3000元价位最划算的手机推荐(4)

这些不容错过 3000元价位最划算的手机推荐(4)
2019年05月23日 06:30 新浪手机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联想Z6 Pro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参考价格:2899元

  4月23日下午,联想召开2019春季新品发布会。在本次发布会上,联想推出了一款全新的旗舰智能手机:联想Z6 Pro。这是一款拥有今年旗舰硬件配置的产品,包括骁龙855处理器和4800万像素摄像头等,售价从2899元起步,在同级别旗舰中具有非常高的性价比。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Z6 Pro详细资料

  联想Z6 Pro采用6.39英寸三星AMOLED屏幕,拥有影院级色彩HDR10标准;支持全程DC调光、过滤有害蓝光33%。同时它搭载第六代屏幕光电指纹,指纹录入特征点提升73%,0.13秒疾速解锁。核心配置上,联想Z6 Pro搭载高通骁龙855旗舰平台,这是联想第二款搭载该平台的旗舰,也是业界首个拥有两款骁龙855的手机品牌。更重要的是,联想Z6 Pro搭载Coldfront液冷散热系统,内含5mm加强铜管,23831mm^2散热面积,散热效率提升32%。值得一提的是,该机还配备了4000mAh大电池,配27W安全快充头,充电15分钟可吃鸡2小时,支持反向充电。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Z6 Pro详细资料

  拍照方面,联想Z6 Pro背部配备了一套四摄模组,由 4800万像素主摄像头(f/1.8 大光圈)+ 1600万像素 125°超广角摄像头(f/2.2光圈)+ 8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f/2.4光圈)+ 200万像素超级视频摄像头(f/1.8光圈,2.9um,OIS)组成。前置摄像头为3200万像素传感器(f/2.0 光圈镜头)。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