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现个性之美 盘点那些不容错过的高颜值手机

展现个性之美 盘点那些不容错过的高颜值手机
2019年05月10日 06:30 新浪手机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最近几个月,各个手机品牌都发布了旗下的全新产品,在这个新品集中爆发的时期,除了在性能配置方面需要升级之外,在设计方面的升级也十分重要,毕竟对于用户而言,相比起性能的提升,外观设计的提升更能吸引用户,而手机厂商想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胜出,优秀的设计绝对是加分项。那么近段时间有哪些高颜值的产品值得推荐呢?今天新浪手机就给大家推荐一些这样的产品。

  OPPO Reno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参考价格:2999元起

  Reno从上市后的表现一直是处于超预期状态,当然其成功也并非偶然,能在竞争如此激烈的手机市场中脱颖而出,受到消费者的大力追捧,着实不易,这些都与Reno的超高颜值和强劲实力密不可分。在这个看脸的时代,“颜值即正义”,外貌是吸引人的第一步,放在手机上一样应验,Reno就属于那种典型的看一眼就忘不掉的类型。

  点击图片查看OPPO Reno详细资料

  OPPO Reno配备一块完整的、无刘海无开孔的全景屏,尺寸为6.4英寸,屏幕纵横比为19.5:9,分辨率为2340×1080,屏幕“下巴”部分还不到3.5mm,是目前COF工艺手机中最窄的,让用户视线不会受到干扰,尽情沉浸其中,Reno的屏占比高达93.1%,拥有更宽阔的视野。配置方面,搭载骁龙710处理器,拥有6GB+128GB/256GB、8GB+256GB存储组合,配备3765mAh大电池,支持3.5mm耳机孔、光感屏幕指纹、超清夜景2.0模式、OPPO人像风格、VOOC 3.0闪充技术、多功能NFC、GameBoost 2.0游戏加速、Breeno智能助理、杜比全景声AC-4、HI-Res高解析音频认证、ColorOS 6操作系统。

  点击图片查看OPPO Reno详细资料

  OPPO Reno后置拍照方面,OPPO Reno采用了4800万+500万像素双摄居中竖排布局,其中主摄采用了SONY IMX586传感器,拥有1/2.0英寸感光面积、f/1.7大光圈、6P镜头,支持AF、闭环马达、像素聚合技术,副摄拥有f/2.4光圈,主要负责景深辅助拍摄。前置拍照方面,侧旋升降式前置摄像头设计,采用1600万像素镜头,拥有f/2.0光圈、79.3°广角、柔光灯补光,支持AI智慧美颜、前置HDR、面部识别、前置人像风格等功能。

OPPOvivo三星小米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