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强悍体验一流 最适合玩游戏的手机推荐(2)

性能强悍体验一流 最适合玩游戏的手机推荐(2)
2019年04月20日 06:10 新浪手机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vivo iQOO

  参考价格:2998元起

  iQOO手机集合了vivo的多项黑科技,在正面设计上,它搭载了一块一块6.41英寸屏幕,画面比例为19.5:9,再配合上灵动水滴屏的设计,赋予了其高达91%的屏占比,画面显示非常出色。而得益于背部跑车型的流线型设计,赋予了其极高的运动气息,侧面衬托了它不俗的硬件配置。iQOO既是一款旗舰级产品,也是一款游戏手机,所以,如果没有一套成熟强悍的配置怎能行!它内置了目前高能最强处理器——骁龙855,采用了全新7nm制程工艺,性能和功效的优势大大提高。而最高12GB+256GB的存储配置,也是非常的强大,能轻松应对当下热门的手机游戏。此外,它还自带了44W闪充技术,充电15分钟即可达到50%电量,而充满100%电量只需要45分钟,非常的强大。

  点击图片查看vivo iQOO详细资料

  iQOO手机正面配备了一块6.41英寸AMOLED水滴屏,屏占比达到91.7%,正面听筒采用了隐藏式设计,并且全系标配屏幕指纹,超跑腰线中框,后盖则采用暗夜光轨设计,可以的反射漂亮的炫光,后盖对冲出两扇惊艳的电光纹,并且中间隐藏了一条多彩LED灯带,配色上则有电光蓝和熔岩橙。iQOO手机全系支持NFC。

  点击图片查看vivo iQOO详细资料

  配置上,iQOO手机搭载了骁龙855处理器,8GB+128GB存储,并且配备了“超级液冷散热”可达到高效传热的效果。iQOO手机内置了4000mAh电池,并且除了6GB版本其他系列均支持44W超级闪充,15分钟即可充电50%,并且为了方便玩家在充电时玩游戏,还贴心配备了一根胶囊状数据线。相机方面,iQOO手机还配备了后置1200万双核像素主摄、1300万像素广角镜头、200万像素虚化摄像头,能轻松满足用户日常拍照所需。前置摄像头方面,12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配合上vivo钻研已久的美颜算法和美体算法,让用户时刻都能将至美容颜焕发在照片中。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