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换机潮来袭 近期最具代表性的手机推荐(3)

4月换机潮来袭 近期最具代表性的手机推荐(3)
2019年04月17日 06:30 新浪手机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魅族Note 9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参考价格:1398元

  魅族Note9是魅族于今年3月6日发布的新款千元机,首发骁龙675处理器,主打千元吃鸡。外观方面,魅族Note9延续了魅族家族式的设计理念,提供幻黑、皓白、星耀蓝三种颜色可选,正面采用定制的小水滴全面屏,屏占比超过89%,背面则为大弧度机身设计,后置双摄和指纹传感器设计,兼具良好的观感和握持感。

  点击图片查看魅族Note9详细资料

  魅族Note9采用当下最流行的水滴全面屏设计,正面配备一块6.2英寸的1080P屏幕,屏占比达到89.23%,屏幕比例18.7:9。颜色方面,魅族Note9提供皓白、幻黑、星耀蓝三种配色。魅族Note9首发搭载骁龙675处理器,提供4+64GB、6+64GB、4+128GB的容量组合,安兔兔跑分超过18万。内置4000mAh大电池,支持18W快充,背部指纹识别,另外魅族Note9是该系列首款Type C接口机型,同时保留了3.5mm的耳机孔。网络方面支持4G全网通双卡双待。系统则运行的是基于Android 9.0的Flyme 7.1,这次魅族Note9针对游戏做了优化,支持Hyper Gaming技术与游戏模式3.0,让游戏的运行体验更流畅。

  点击图片查看魅族Note9详细资料

  作为一款千元拍照手机,魅族Note9配备的是4800W像素后置双摄,主镜头光圈F/1.7,使用的是三星的S5KGM1传感器。副镜头500W像素,光圈F/1.9。前置镜头为2000W像素,光圈F/2.0。功能上新增加了超级夜景模式与AI场景识别。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