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复苏阳光正好 高颜值拍照好的手机推荐

万物复苏阳光正好 高颜值拍照好的手机推荐
2019年04月09日 06:30 新浪手机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当下的智能手机已经不再是当年那个堆配置、拼性能的年代了,很多手机厂商都开始在手机外观颜值、拍照等方面进行突破。毕竟现在手机是每个人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电子产品,如果没有好看的外观基本上不会有人喜欢。最近室外天气不错阳光正好,恰逢万物复苏非常适合外出拍照,可是现在手机产品这么多,怎么选机成了困扰大家的最大问题,今天新浪手机就为大家准备了几款外观不错、拍照性能好的手机给大家,希望大家喜欢。

  vivo X27 高配版

  参考价格:3598元

  vivo X27是vivo在三亚推出的一款新品,正面无刘海和开孔,前置摄像头采用了升降式设计,升降时间缩短至0.68秒,并且加入了灯效,非常酷炫。后置则为4800万像素三摄,并拥有120度超广角镜头,可以拍摄更广阔的场景。

  点击图片查看vivo X27详细资料

  vivo X27配备了一块6.39英寸super AMOLED屏幕,比例为19.5:9,屏占比达到了91.6%,并应用了第六代屏幕指纹HD版。配置方面,vivo X27搭载了高通骁龙710AIE处理器,内存为8GB+256GB的组合,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22.5W的全新vivo FlashCharge闪充,并可以亮屏快充。值得一提的是,vivo X27仍然保留了3.5mm耳机接口,对于音乐爱好者来说是一个好消息。

  点击图片查看vivo X27详细资料

  在拍照方面,vivo X27搭载了4800万像素IMX586主摄和1300万像素120°超广角摄像头及500万像素虚化摄像头,支持超级夜景、超级逆光、2.5cm超级微距等功能,后置三摄足以叱咤任何拍照场景;而前置则为1600万像素升降式摄像头,配合AI美颜、升级版超级夜景模式,无惧光线,畅玩自拍。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