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局吃鸡都靠它 最适合玩游戏的手机推荐

局局吃鸡都靠它 最适合玩游戏的手机推荐
2019年03月31日 00:28 新浪手机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最近吃鸡游戏可以说是火爆到了巅峰,因此,会不会“大吉大利,晚上吃鸡”,除了看玩家的功力之外,还需要一部性能强劲的手机设备辅助,才能够助你一臂之力。那么哪些手机产品是值得我们入手的性能强机呢?那么接下来我们就一起看看吧。

  vivo iQOO

  参考价格:2998元起

  作为一款拥有着顶级硬件的旗舰手机,在游戏方面一定是有着自己的心得和优势的。虽然iQOO的定位不是一款游戏手机,可是如此顶级的配置和炫酷的灯带,还是不由得让人将它和“游戏手机”联系到一起。

  点击图片查看vivo iQOO详细资料

  为了给玩家们一片净土、给大家营造出一个安静专注的游戏体验,vivo游戏空间诞生了。它不仅可以实时显示例如CPU和GPU以及温度等参数,还能够为你记录游戏时间、流量统计等。不仅如此,在进入游戏后,从屏幕左侧滑动即可调出游戏助手菜单,在这里你可以屏蔽掉来电和通知、打开和关闭快捷键。

  点击图片查看vivo iQOO详细资料

  除了强大的性能外,iQOO手机还搭载了一块4000mAh的超大电池,还搭载了名为“vivo Super FlashCharge”的超快闪充,高达44W的功率,能够让你在不经意间“满血复活”。全新的“胶囊”数据线,不仅兼具快充和安全性,同时还能最大限度的减少游戏时充电带来的不适感,真是一举多得!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