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哪一款最适合你 清明出游必备手机推荐

看看哪一款最适合你 清明出游必备手机推荐
2019年03月28日 06:30 新浪手机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马上就要清明小长假了,相信很多小伙伴除了登高祭祖,就是会出去游玩了。而出游必定要有一部非常不错的手机产品,不仅能够摒弃单反带来的旅行沉重感,长续航更能在导航等方面为大家带来便捷,除此之外,高性能的手机产品,还能打发旅途上的无聊时光。那么接下来我们就一起看看,哪些手机产品值得入手吧。

  华为nova 4e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参考价格:1999元

  华为nova4e很好的集颜值,性能,拍摄系统于一身。它那全面屏设计带来的宽广视界,搭配上强劲的硬件配置,是你观影游戏不二选择。而表现出色的拍摄系统,更能帮你定格住生活的点点滴滴。如果你想要选择一款各项性能方面都表现均衡的全面屏旗舰手机,不妨考虑一下它哦!

  点击图片查看华为nova 4e详细资料

  华为nova 4e采用6.15英寸珍珠屏,这是华为nova系列首款珍珠屏手机,其分辨率为2312×1080,背部为超薄3D曲面玻璃,色彩美学与渐变技艺高度结合,打造出雀翎蓝、幻夜黑和珍珠白三种配色,颜值出众。核心配置上,华为nova 4e搭载麒麟710处理器,配备4/6GB内存+128GB存储,电池容量为3340mAh,支持18W安全快充,运行Android 9系统。华为nova 4e还将搭载GPU Turbo技术。这是一种软硬协同的图形加速技术,能够提高手机GPU的性能,图形处理效率提高60%。

  点击图片查看华为nova 4e详细资料

  华为nova 4e主打自拍,其前置3200万像素摄像头。官方介绍,该机可撷取个人特质,为你的面部3D建模,量身定制AI个性美颜方案,于细微处酝酿绝妙蜕变,让你的美无可比拟。不仅如此,华为nova 4e后置2400万广角镜头+800万超广角镜头+200万虚化镜头三摄,支持AI智能场景识别,针对不同场景优化,让拍摄主体更显特色,官方称其支持多达22大类别,几乎覆盖了绝大多数场景。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