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价比与拍照性能并存 适合年轻人使用手机推荐

性价比与拍照性能并存 适合年轻人使用手机推荐
2019年03月22日 06:30 新浪手机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对于现在的年轻人来说,手机基本上已经是机不离身了。而年轻人的换机标准简单来说可以概括为3个词:性能、拍照和性价比。现在开黑玩游戏已经成了年轻人新型社交方式,因此手机千万不能拖后腿。发微博发朋友圈更是成了年轻人吃饭睡觉一样的日常,手机的拍照自然也不能马虎。而且大多数年轻人基本上都是学生党,又或者是刚刚上班,性价比肯定是越高越好了。接下来新浪手机就为大家介绍几款性价比与拍照性能并存的手机,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小米9 SE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参考价格:1999元

  小米9 SE是在小米9发布会上一同发布的一款机型,主打小屏,首发骁龙712。外观方面,小米9 SE采用玻璃机身设计,正面同样是水滴全面屏,同时也有屏幕指纹识别。背面则为经典2.5D玻璃机身,后置三摄设计,提供全息幻彩蓝、全息幻彩紫和深空灰三种颜色可选,颜值还不错。

  点击图片查看小米9 SE详细资料

  小米9 SE采用的是5.97英寸的三星AMOLED水滴屏,分辨率为2340×1080。配置方面,小米9 SE将搭载骁龙712处理器,存储上采用的是6GB+128GB的搭配。待机方面,小米9SE 的电池容量为3070mAh,并支持18W快充。值得一提的是,该机与小米9一样,标配第五代屏幕指纹技术,解锁速度媲美电容式解锁速度。

  点击图片查看小米9 SE详细资料

  拍摄方面,小米9 SE采用了后置4800万广角镜头+1300万超广角镜头+800万人像镜头的三摄镜头,其中主摄像头的传感器是旗舰级的索尼IMX586。此外,小米9 SE 还支持手持超级夜景、月亮模式、960帧超慢动作摄影。自拍方面,小米9 SE也搭载了和小米9相同的20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AI微整形美颜、AI人像模式、AI视频美颜等一些列美颜功能,让每张自拍照焕发神采。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