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娘们的心中挚爱 自拍最好看的手机推荐

姑娘们的心中挚爱 自拍最好看的手机推荐
2019年03月18日 06:30 新浪手机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最近很多人找我说跟女朋友吵架了怎么办,询问原因得知,竟然是因为进入了春天,女朋友想要拍几张美美的照片,而作为直男癌晚期的我们压根不明白她们想要什么。拍出来的照片不是嫌弃角度不好就是嫌弃没有一个好的光线。这可把那些小伙伴急坏了,甚至有的情侣会因为这个而吵架分手,不过不要着急,今天新浪手机就为大家推荐几款自拍超强的智能手机,就算不会拍照的钢铁直男也可以拍出美美哒照片。

  美图V7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参考价格:4799元

  美图手机最大的卖点无疑就是自拍,相信大多数买美图手机的年轻人也是冲着其出色的自拍体验而下单的。而这次美图V7在自拍上进一步提升。美图V7首次搭载了前置三摄,从左到右依次为1200万像素夜拍镜头(索尼IMX363),2000万像素超清镜头(索尼IMX350)和800万像素虚化镜头(索尼IMX355),同时左右两边还各有一颗闪光灯,可以提供模拟影棚光效。同时,美图V7还专门自研了前置AI夜拍美颜技术,在弱光、暗光甚至无光环境都可以在黑暗中捕捉人脸信息,再经过细节重构、精细化美颜、光线优化等,得到出色的暗光自拍效果。

  点击图片查看美图V7详细资料

  在设计上,美图V7依然延续了美图V系列的皮质机身和双V背壳造型,官方介绍,V7背面采用了意大利高定头层小牛皮材质,辅以巴黎钉纹、超纤内衬和18K镀金铆钉打造而成。前置的触摸式 Home 键兼备电容指纹识别模块,并且Home键的两旁附有呼吸灯带。 配置方面,此次美图V7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辅以8GB运存及128GB存储空间(V7x为256/512GB)。配备一块6.2英寸 FHD+ AMOLED显示屏,电池容量3450mAh(V7x为3400mAh),支持5V/3.6A最高18W的“MT 闪充”技术。

  点击图片查看美图V7详细资料

  美图V7/V7x的三枚前置摄像头分别为索尼的IMX363 1200万像素、IMX350 2000万像素、IMX355 800万虚化镜头。除此以外,三枚摄像头的两边都分别配有自拍补光灯。后置依然采用双摄组合,传感器分别为1200万像素的主摄(IMX363)和800万像素副摄(IMX355)。美图介绍,V7的前置及后置镜头均支持OIS光学防抖功能,借助AI成像优化,能呈现出更好的夜间拍摄、自拍效果。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