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入门到高端 各价位段热门国产手机推荐(4)

从入门到高端 各价位段热门国产手机推荐(4)
2019年03月15日 06:30 新浪手机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华为Mate 20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参考价格:3999元

  Mate20系列是去年10月26日,华为在国内发布的新一代偏上商务系列的旗舰机,首发麒麟980处理器,首发主打型号包含Mate20、Mate20 Pro、Mate20 X三款机型,均采用玻璃机身设计,分为刘海和水滴两种全面屏设计,背面都是3D玻璃后壳,都配备徕卡三摄像头,颜值都很高。

  点击图片查看华为Mate 20详细资料

  华为Mate 20采用了6.53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2244×1080,水滴屏”设计屏占比超高,提供樱粉金、亮黑色、宝石蓝、极光色、翡冷翠5种配色可选。配置方面,华为Mate 20全系搭载麒麟980处理器,配备6+64GB/6+128GB存储组合,4000mAh大电池,支持4.5V/5A或5V/4.5A超级快充,兼容9V/2A快充,且拥有NFC、蓝牙5.0,预装基于Android 9.0的EMUI 9.0。值得一提的是,华为Mate 20的闪光灯位于右上角,而华为Mate 20 Pro的闪光灯位于左上角,此外,华为Mate 20提供的是背部指纹识别。

  点击图片查看华为Mate 20详细资料

  华为Mate20前置2400万像素,f/2.0光圈,支持固定焦距。后置1200万像素(广角,f/1.8光圈)+1600万像素(超广角,f/2.2光圈)+800万像素(长焦,f/2.4光圈),支持自动对焦(激光对焦/相位对焦/反差对焦),支持AIS防抖。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