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气质欲罢不能 盘点那些时尚有气质的手机

迷人气质欲罢不能 盘点那些时尚有气质的手机
2019年03月12日 06:30 新浪手机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对于引领时尚潮流的都市年轻人来说,穿衣风格自然能体现出个性追求与自信表现,然而作为居家出行的随身必备,手机更能展现出个人的生活品质与时尚追求。一款手机外形上的特质很能体现自己的气质与品位,因此手机更像是一款时尚装饰品。接下来,新浪手机就为大家介绍几款时尚有气质的手机,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OPPO R17 Pro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参考价格:4299元

  以颜值来论英雄的话,一贯注重产品设计感的OPPO绝对需要拥有姓名,毕竟其产品的一大特点就是好看,早在很多国产厂商都只看重SoC这些硬件参数的时候,OPPO的产品就已经把外在展示形态作为了设计方面的一个重点,本次的R17 Pro自然也没有让我们失望,颜值依旧在线。

  点击图片查看OPPO R17 Pro详细资料

  OPPO R17 Pro采用6.4英寸AMOLED“水滴屏”,分辨率2340*1080,屏占比达到91.5%,首发覆盖第六代大猩猩玻璃。背面为雾面玻璃的设计,让R17 Pro显得低调深邃。性能方面,该机搭载高通骁龙710处理器,配备8GB内存+128GB存储,运行基于安卓8.1深度定制的ColorOS 5.2系统,搭载光感屏幕指纹,内置3700mAh电池,支持SuperVOOC超级闪充,最高充电功率接近50W,10分钟即可充至总电量的40%。

  点击图片查看OPPO R17 Pro详细资料

  拍照方面,R17 Pro还是双摄大军中的一员,夜拍表现非常出色。R17 Pro后置采用了1200万像素摄像头+2000万像素摄像头+TOF 3D 立体摄像头的三摄像头组合、F1.5/F2.4可变光圈、IMX362传感器、OIS光学防抖、手持级别的超级夜景模式。前置2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AI智慧美颜,自拍表现也是非常出色,令人越拍越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