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出游玩全靠它 最值得购买拍照手机推荐

外出游玩全靠它 最值得购买拍照手机推荐
2019年02月25日 06:30 新浪手机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天气渐渐回暖,离外出游玩的时候越来越近了。春天正是踏青赏花的好时节,许多爸妈应该都会想到带着宝宝们出游踏青,体验大自然美景的同时,也是促进家人感情的好时机,记录亲子的快乐时光怎么能缺少一台拍照能力出众的手机?也许以下几款外观时尚,性能又强大的手机可以帮助你。

  OPPO R17 Pro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新年版

  参考价格:4299元

  OPPO R17 Pro新年版是OPPO针对新年推出的一个版本,机身采用红色为主色,非常符合新年的气氛,同时机身背部还有小金猪和祥云点缀,非常漂亮。而拍照上,OPPO R17 Pro新年版采用后置三摄,支持F1.5/F2.4灵动光圈,并支持OIS光学防抖,拥有出色的夜景表现。

  点击图片查看OPPO R17 Pro新年版详细资料

  R17丨R17 Pro新年版机身的后置摄像头采用了金色边框,在24K金中加入了少许铜,调和成色相更暖的金色,装点R17与R17 Pro新年版摄像头的边框。这种细心的整体设计,体现出了OPPO的用心以及独特的美学灵感,整体精致感爆棚,并且十分有节日气氛。R17丨R17 Pro新年版机身背面下方有个祥云金小猪,为即将到来的金猪年献上了真挚的祝福。祥云金小猪采用了传统烫金法,同时由代表财富的小猪和代表吉利的祥云融合而成,浮层流光蚀刻工艺让祥云金小猪更加呼之欲出。祥云金小猪下方采用了渐变的云纹印花,而这印花设计是采用传统剪纸艺术,将祥云和金小猪交织排布,呈现出新年的独特韵律。

  点击图片查看OPPO R17 Pro新年版详细资料

  参数上新年版与普通基本一致,都采用6.4英寸水滴屏设计,主要不同的是OPPO R17采用高通骁龙670芯片,后置1600万+500万AI双摄,内置3500mAh电池;而OPPO R17 Pro采用高通骁龙710芯片,后置采用1200万+2000万+TOF 3D立体摄像头三摄设计,内置3700mAh电池。另外,OPPO R17 Pro支持SuperVOOC超级闪充。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