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颜值并存 最适合职场新人旗舰手机推荐(3)

性能颜值并存 最适合职场新人旗舰手机推荐(3)
2019年02月21日 08:04 新浪手机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苹果iPhone XS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参考价格:8199元

  苹果2018年秋季新品发布会正式在苹果总部的史蒂夫。乔布斯剧院召开,会上发布了包括iPhone XS、iPhone Xs Max和iPhone XR在内的三款新机,走起iPhone“第二个十年”的第一步。相对于对标iPhone8系列的iPhone XR,iPhone XS系列无疑是iPhone X的最正统继承人,身上泛着上一代的很多特质,是“科技春晚”上当仁不让的主角。

  点击图片查看苹果iPhone XS详细资料

  外观方面,iPhone XS设计风格与去年的iPhone X几乎一样,均采用刘海全面屏玻璃机身设计,Face ID替代了指纹识别,只不过金属边框、机身尺寸、配色等方面的变化。其中,iPhone XS在此前的银色、深空灰色配色上,新加入了金色。iPhone XS配备了5.8英寸OLED显示屏,分辨率达2436*1125。性能方面,iPhone XS采用苹果A12六核处理器,运行内存升级至4GB,并配备64GB/256GB/512GB三种储存方案。摄像头方面,后面搭载了1200万双摄,它们是大广角和长焦摄像头,光圈分别为f1.8和f2.4,支持SmartHDR。前置700万像素摄像头,f2.2光圈。网络制式:iPhone XS国行为单卡,而iPhone XR和XS MAX则均为双卡双待,支持IP68防尘防水。续航能力iPhoneXs比iPhoneX还要长30分钟。

  点击图片查看苹果iPhone XS详细资料

  苹果今年新一代iPhone亮点主要在于硬件部分,有着目前最强的手机性能,不俗的拍照体验,领先的3D人脸识别,独家的iOS12系统等。槽点主要是价格超出了很多的人的心里预期,并且外观设计没有什么新的变化。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