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过后换机选什么?不同价位段的手机推荐(6)

春节过后换机选什么?不同价位段的手机推荐(6)
2019年02月10日 07:33 新浪手机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6000元价位:三星GALAXY Note 9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参考价格:6499元

  三星Note 9作为三星Note系列最新的产品,它采用一块分辨率高达2960x1440的全视曲面屏,可以让我们的视野更宽广,无论是屏幕色彩还是画面细腻度都是当前手机中的顶级水平,带来的视觉效果非常震撼。除此以外,三星Note9还采用了精湛的金属切割工艺,打造呈现出精致的多切面的金属窄边框,其中细节处彰显奢华品位,整机略显方正,充满了浓浓的商务气息。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GALAXY Note 9详细资料

  三星Galaxy Note9配备了一块6.4英寸的Super Amoled全视曲面屏,分辨率达到2960×1440,像素密度达到 516ppi,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提供6GB+128GB和8GB+512GB两个版本,配备了4000mAh的大电池。其它方面,三星Note9依然配备个性的S Pen手写笔,并加入了金黄色全新配色。数据接口位于则依然位于机身底部,并保留了3.5mm耳机接口,同时还支持IP68防水,AKG调音的双扬声器、无线充电等。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GALAXY Note 9详细资料

  三星Galaxy Note9后置双摄采用了与S9+同样的双1200万像素的规格,同样搭载可变光圈技术,同样拥有960帧的超级慢动作拍摄。前置摄像头依旧是800万像素的规格,与前代一样。不过别看三星摄像头的参数不怎么样,三星在拍照方面的调校一直都是行业顶尖,每一代旗舰都是拍照机皇。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