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过后换机选什么?不同价位段的手机推荐(5)

春节过后换机选什么?不同价位段的手机推荐(5)
2019年02月10日 07:33 新浪手机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5000元价位:苹果iPhone XR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参考价格:5399元

  近期关于苹果新款iPhone降价的消息从未停歇,不少电商平台都给出了非常实惠的价格,让消费者心动不少。今天京东手机开启年货节专场活动,64GB版iPhone XR仅售5399元,128GB版iPhone XR仅售5799元,价格十分实惠。

  点击图片查看iPhone XR详细资料

  iPhone XR正面采用了一块6.1英寸的LCD显示器,分辨率为1792*828,并支持P3广色域和Ture Tone原彩显示技术,LCD屏幕素质实力还是非常过硬的。机身材质方面,采用前后双玻璃加铝合金材质中框,手感还是挺不错的。而在配色上,iPhone XR带来了白色、黑色、红色、黄色、蓝色、珊瑚色六种颜色,为用户提供了更多选择。性能上,iPhone XR采用了苹果A12处理器,是世界上首个7nm商用方案,采用了六核CPU加四核GPU的超强处理器,8核神经引擎。存储方面,iPhone XR 提供 64GB、128GB和256GB三个存储版本,足以满足日常的存储需求。而在网络上,国内依旧是独特的双实体卡槽设计,还提供2942mAh容量电池。

  点击图片查看iPhone XR详细资料

  iPhone XR配备了700万像素的前置,并支持自然光、摄影室灯光和轮廓光人像光效。而在在后置摄像头方面,采用了1200万像素的后置单摄像头,最大F/1.8光圈,同样配备了改进型Ture Tone闪光灯。尽管 iPhone XR使用的是单后置摄像头,但是它仍然拥有先进的技术,比如支持景深控制的人像模式和智能 HDR 照片等等。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