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送礼机不可失 旗舰商务手机选购指南(4)

春节送礼机不可失 旗舰商务手机选购指南(4)
2019年01月22日 06:59 新浪手机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ZTE中兴天机Axon 9 Pro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参考价格:3999元

  中兴天机Axon 9 Pro最主要的还是标榜为自己为商务机,于是它也加入了一个商务方面的功能,大家可以通过扩展的方式来将Axon9 Pro连接上液晶屏,这样的话,手机就成为了一台微型电脑,可以满足一部分的办公需求。

  点击图片查看中兴天机Axon 9 Pro详细资料

  中兴天机Axon 9 Pro采用当下较为流行的外观设计,正面采用刘海屏,屏幕尺寸为6.21英寸屏幕比例18.7:9,分辨率为2248x1080,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配备8GB运行内存,256GB机身存储,同时最高支持2TB存储卡扩展。该机内置4000毫安时大容量电池,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同时,该机还内置超线性双扬声器,支持杜比全景声,搭载最新的Mifavor UI 6.0,还会为用户清理赘余的垃圾文件和碎片,有效避免系统卡顿,使操作更流畅。

  点击图片查看中兴天机Axon 9 Pro详细资料

  中兴天机Axon 9 Pro引入了AI智能快拍,后置搭载12MP+20MP像素的后置双摄像头,支持1.4um大像素,F1.75大光圈,OIS光学防抖和130度超大广角,轻松驾驭多人物运动状态下的大场景拍摄,带来更为宏大的视野。前置方面,天机Axon9 Pro提供一枚20MP像素的摄像头,支持前摄人像虚化。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