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手机买了不后悔 2000元价位热销手机推荐

这些手机买了不后悔 2000元价位热销手机推荐
2019年01月19日 06:30 新浪手机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很多消费者购机时都会优先考虑产品的售价,毕竟有了预算才会选择适合的机型。如果您有2000元预算,那么市面上可供选择的机型很多,这些产品有着较高的性价比,并且在体验上不输高端旗舰机。那么2000元价位买什么手机好呢?今天新浪手机就为大家介绍几款2000元价位热销手机,对这个价位手机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关注一下。

  小米8

  参考价格:2299元

  小米8是小米发布的年度旗舰机,专为是为小米8周年之际设计的产品。外观方面,小米8采用主流的6.21英寸全面屏设计,刘海部分额外容纳了红外摄像头以及传感器,因此其宽度相比于主流产品较宽。背面采用四曲面玻璃材质,7系铝中框设计,手感和质感非常出色。

  点击图片查看小米8详细资料

  小米8采用了刘海屏,屏幕尺寸为6.21英寸,分辨率为2248×1080,四曲面玻璃机身加金属中框,配备了骁龙845处理器,运行内存为6GB,机身存储64GB,运行最新的MIUI10,内置3400毫安时电池,支持QC4.0快充、多功能NFC、蓝牙5.0等,另外,小米8还宣称是全球首款支持双频GPS的手机,能够改善定位不准的窘境。

  点击图片查看小米8详细资料

  小米8前置2000万像素镜头,支持红外人脸解锁,后置沿用了小米MIX2S的双1200万像素镜头模组,支持全像素双核对焦,通过AI算法的加持,支持206种场景自动识别。经过2个多月的调校,评测机构DXOMARK给小米8的拍照打出了105分,领先iPhone X和此前发布的小米MIX2S四分。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