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终奖不知怎么花? 适合送给家人的手机推荐(4)

年终奖不知怎么花? 适合送给家人的手机推荐(4)
2019年01月10日 06:30 新浪手机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小米MIX 3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参考价格:3299元

  小米MIX3是10月25日,小米发布的新一代重磅旗舰机。外观方面,小米MIX3采用四曲面彩色陶瓷机身设计,它是全球首款磁动力滑盖全面屏手机,屏占比高达93.4%。背面则为四曲面彩色陶瓷,后置双摄和指纹传感器,没有配备屏幕指纹识别,略显不足,但依然是一款颜值很高的旗舰机。

  点击图片查看小米MIX 3详细资料

  小米MIX 3配备6.39英寸AMOLED屏幕,2340x1080分辨率,19.5:9纵横比,93.4%超高屏占比,底部缩短4.46mm,正面几乎全是屏幕。前置双摄隐藏式设计,采用磁动力滑轨,推屏寿命可达30万次。而普通弹簧滑盖手机寿命仅在10万次左右。搭载骁龙845处理器,辅以6GB/8GB/10GB运行内存,电池容量为3200mAh,支持10W无线快充,全系标配充电座,支持多类型门卡模拟,超级听筒音量再大27%,带有专属AI按键,小爱同学可识别7种方言,后置指纹识别。

  点击图片查看小米MIX 3详细资料

  小米MIX 3后置双1200万像素镜头,一颗广角(f/1.8 1.4 μm像素),一颗长焦(f/2.4 1.0 μm像素),支持四轴光学防抖和 960 fps 慢动作视频拍摄,人像模式和 AI 场景相机也是有的。此外,系统会检测手持状态,加上AI智能测光、光学防抖和AI防抖自动校准等技术,据称能进一步优化夜景状态下的成片。前置相机为2400万 + 200万像素(独立景深)双摄,配有定制高显色指数柔光补光灯。根据官方说法,在白天光照充足时,手机拥有2400万像素解析力,而在夜晚,可以经由4合1的1.8 μm大像素拍照。小米还为自拍相机加入了实时虚化功能,这对那些喜欢自拍视频的用户来说应该会比较实用。

年终奖家人礼物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