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价也有好选择 市售热门千元手机盘点

低价也有好选择 市售热门千元手机盘点
2019年01月06日 00:00 新浪手机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众所周知,千元价位的手机一直是手机市场里面最重要的组成部分之一,随着技术的不断创新,千元机的外观以及性能都有了长足的进步,甚至在系统体验以及一些功能上,千元机拥有了与上一级价格段手机比肩的能力。那么近期有什么千元机值得推荐呢?今天新浪手机就给大家盘点一下近期市面上较为热门的千元手机吧。

  荣耀10青春版

  参考价格:1399元

  近期,荣耀又推出了一款千元价位段的手机——荣耀10青春版。从名字上就可以看出,这是一款面向年轻人的手机,因此它也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渐变色设计,主打自拍功能,并且还邀请了朱正廷进行代言。

  点击图片查看荣耀10青春版详细资料

  荣耀10青春版最主要的卖点是在背部,它采用了炫光渐变色设计,分别有幻夜黑、渐变蓝、渐变红三种颜色可供选择。在手机正面,荣耀10青春版采用的是6.21英寸的珍珠屏设计,19.5:9的机身比例,屏幕分辨率为2340*1080P,屏占比是90%。配置方面,荣耀10青春版搭载的是麒麟710处理器,配备4GB/6GB+64GB/128GB的内存组合,并且支持华为非常吓人的GPU Turbo 2.0技术,电池容量为3400mAh,支持10W的快充,运行EMUI 9.0系统。

  点击图片查看荣耀10青春版详细资料

  在它主打的拍照方面,荣耀10青春版后置配备了1300万+200万像素,主摄拥有f2.0的光圈,支持AIS夜景功能。前置是2400万像素的自拍镜头,携带AI美颜功能,据说可以根据人的年龄、肤色进行智能美颜。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