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一款是你的菜 2018年12月发布新机大盘点

哪一款是你的菜 2018年12月发布新机大盘点
2018年12月29日 06:30 新浪手机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12月新机有哪些?尽管2018年已经接近尾声了,但竞争激烈的手机圈内依旧是遍地“硝烟”,就连发布会也是一场接着一场!那么,2018年12月发布的新机有哪些呢?针对这一问题,今天新浪手机为大家带来了2018年12月发布新机大盘点,还不赶紧来看看。

  三星GALAXY A8s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参考价格:2699元

  未发售就连续几次降价,这种操作恐怕也只有三星才能做得出来。三星此前抢先华为发布了业界首款挖孔屏A8s,然而发布会并没有公布价格,而是在发布后公布了起售价为2999元。后来在电商平台又推出了100定金抵200元活动,也就说到手价为2899元,而在12月26日,三星A8s起售价降至2799元,相比前期的发售价降低了200元,结合此前的定金,也就是说到手价仅为2699元,手机还未发货,就降价300元。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GALAXY A8s详细资料

  三星Galaxy A8s最大的亮点当属作Infinity-O显示屏,同时这也是全球首款屏内摄像头手机。搭载一块6.4英寸Infinity-O显示屏,分辨率为2340×1080,屏幕比例为19.5:9,三星官方称其为黑瞳全视屏手机。此外,Galaxy A8s搭载的高通骁龙710处理器,6GB+128GB存储规格,3400mAh电池容量,取消了3.5mm耳机接口,使用USB-C接口。同时Galaxy A8s搭载了全新升级的ThenewBixby4,这也是三星首款搭载了The new Bixby人工智能平台的中端产品,为使用者带来更智能的操作体验。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GALAXY A8s详细资料

  拍照方面三星Galaxy A8s前置24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拥有2倍光学变焦的10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24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F1.7明亮&暗光+500万像素的虚化摄像头,F2.2实时虚化。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