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自己一份年终奖励!最具气质的手机推荐

送自己一份年终奖励!最具气质的手机推荐
2018年12月28日 06:30 新浪手机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2018年马上就过完了,想必你在今年有着不小的收获,那么你要不要选个礼物奖励一下自己呢?其实选款手机送自己是个不错的选择哦!除了实用的功能性外,更可以用来搭配你的造型。市面上的手机产品这么多,想要挑选一台适合自己的着实不容易。下面新浪手机就给大家推荐几款个人认为在颜值和性能上都较为不错的产品。赶紧来看看吧,万一其中有你心仪的一款呢?

  iPhone XS Max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参考价格:9599元

  iPhone XS Max是9月13日,苹果发布的新一代手机,是迄今为止屏幕最大的一款iPhone。外观方面,iPhone XS MAX设计风格与去年的iPhone X变化不大,正面依然是COP封装的刘海全面屏,背面则为简约的2.5D玻璃后壳,取消了指纹传感器,支持Face ID人脸识别,外观其实就是苹果X的放大版,只不过采用了硬度更强的金属中框,加入了IP68防水特性,支持双卡双待。

  点击图片查看iPhone XS Max详细资料

  iPhone XS Max配备了6.5英寸OLED显示屏,分辨率达2688*1242,这是iPhone史上屏幕最大的手机。性能方面,iPhoneXs Max采用了A12仿生芯片,拥有7nm工艺制程,六核心CPU,其中2颗性能核心提升15%速度,4核心GPU,提升50%性能。此外,将运行内存升级至4GB,并配备64GB/256GB/512GB三种储存方案。摄像头方面,后面搭载了1200万双摄,它们是大广角和长焦摄像头,光圈分别为f1.8和f2.4,支持SmartHDR。前置700万像素摄像头,f2.2光圈。续航能力iPhone Xs Max比iPhoneX续航长90分钟,支持IP68防尘防水。

  点击图片查看iPhone XS Max详细资料

  iPhone XS Max配备了iPhone史上最大的屏幕,并且其性能、续航和摄像能力都有了不小的提升,最重要的是它首次支持双卡,可以说是比较有诚意了。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