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自己的路 2018最具创新国产手机推荐

走出自己的路 2018最具创新国产手机推荐
2018年12月17日 06:30 新浪手机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创新是科技的驱动力,没有创新,科技便只能原地踏步,无法为人类创造更多的可能。智能手机从属于科技产业,别看它只是一方小盒子,但里边暗含着数不清的元器件,而每一个组成智能手机的元器件都拥有不同程度的科技含量。2018年即将过去,今年国内的手机市场出现了诸多具备创新性的产品。或许,有些手机因为种种原因没能得到广泛的认可,但创新精神永远值得鼓励。相比那些平平无奇的产品,那些有想法有创新的手机才应该被关注和铭记。下面新浪手机就为大家介绍几款2018最具创新国产手机,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vivo NEX双屏版

  参考价格:4998元

  vivo在今年6月份率先推出的升降式前置摄像头vivo NEX系列引发行业效仿,而时隔半年vivo NEX系列再出新的全面屏方案,12月11日vivo NEX双屏版应运而生,骁龙845处理器搭配后置三摄镜头、10GB超大运存售价4998元。

点击图片查看vivo NEX双屏版详细资料

  vivo NEX双屏版正面屏幕使用了6.39英寸零界全面屏,三边边框得到极好控制,屏占比轻松突破90%,一整块屏幕让机身观感极其出色,而机身背部使用5.49英寸星环溢彩屏,弧面渐变工艺与水漾渐变设计中框一体交融,冰原蓝、星漾紫配色各有千秋!配置方面vivo NEX双屏版加持骁龙845旗舰处理器,10GB大运存,支持Jovi语音助手、vivo Dual Turbo双涡轮加速引擎,正面加载第五代光电屏幕指纹识别搭配背部TOF零光感人脸识别,解锁支付一步到位,双重开启方式更智能更贴心,双屏触控任务游戏娱乐两不误。同时,vivo NEX双屏版内置3500mAh容量电池(22.5W快充),内置AK-477A Hi-Fi芯片,支持真空音效,运行基于安卓9.0的Funtouch OS 4.5系统。

点击图片查看vivo NEX双屏版详细资料

  vivo NEX双屏版创新在于背屏搭载三摄组合,进而去掉正面前置摄像镜头,1200万双核像素摄像头+TOF 3D立体摄像头+夜视视频摄像头搭配星环柔光灯与TOF红外激光的发射器组成vivo NEX双屏版新意组合!TOF 3D建模、帮拍相机、美体相机搭配星环柔光灯美颜补光,无论夜景、自拍效果与个性都能兼备!

vivoOPPOnubia荣耀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