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自己的路 2018最具创新国产手机推荐(4)

走出自己的路 2018最具创新国产手机推荐(4)
2018年12月17日 06:30 新浪手机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荣耀Magic 2

  参考价格:3799元

  荣耀Magic2在正面采用了一块Magic Slide魔法全面屏,并且将摄像头隐藏于机身结构中,从而带来高达91.5%的屏占比。整机的正面可以说是做到了无开孔,无刘海的设计,一体感十足。同时,屏内光学指纹模组,更是赋予了你一触即开的解锁体验。机身也同样采用了渐变配色设计,非常符合年轻人喜欢的时尚潮流风格。

点击图片查看荣耀Magic 2详细资料

  荣耀Magic搭载了6.39英寸的魔法全视屏,内置屏下光感指纹识别。滑屏采用蝶式五轨滑屏,五条滑轨最大程度上降低滑屏的晃动。配置方面,麒麟980不必多说,除了麒麟980之外,它配备了LPDDR4X 2133Mhz的内存,提供6+128,8+128,8+256三个常规版本和8+512的3D光感版。解锁方面,荣耀Magic2搭载了3D仿生感光技术,宣称安全性高于指纹识别。系统方面,该机内置了Magic UI 2.0,内置YOYO智能助手,AI智慧得分达到了4456分,是目前得分最高的智能手机。除了YOYO外,Magic的其他部分也应用了AI技术,比如AI双频GPS,宣称比一般双频GPS精度提升100%,用的是自主研发的Hi1103芯片,得到了泰尔实验室的5星精准定位认证。电池方面,内置3500mAh锂电池,支持40W安全超级快充,15重安全保护,通过了莱茵实验室的快充安全认证2.0。

点击图片查看荣耀Magic 2详细资料

  荣耀Magic2隐藏式前置三摄在1600万高像素主摄像头的基础上加入了两颗红外摄像头,两颗红外摄像头的运用还能够更详细的采集、记录人脸信息,配合高像素主摄像头,实现更为精准的3D立体美颜,同时让背景虚化更为自然。后置镜头方面,荣耀Magic2采用2400 万黑白镜头+1600万彩色镜头+1600万超广角镜头的三镜头组合方式,可以智能识别 60 种标签,1500个以上的场景,满足各种场景下的拍照需求。

vivoOPPOnubia荣耀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