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和性能兼备 双十二值得购买的手机推荐

颜值和性能兼备 双十二值得购买的手机推荐
2018年12月10日 06:30 新浪手机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虽然很多消费者在“双十一”期间已经“剁了手”,但他们的购物热情却似乎没有丝毫衰减。这不“双十二”马上就要来了,消费者在计划这新一轮的“剁手”。除了消费者在忙着挑选“双十二”期间要购买的宝贝外,商家也在备战“双十二”准备再来一次大促销,在各种商品的大促销中,手机应该是最受用户关注的一类商品。下面新浪手机就为大家推荐几款在“双十二”期间值得购买的手机。

  荣耀Magic 2

  参考价格:3799元

  荣耀Magic2是10月30日荣耀发布的一款重磅旗舰机,采用玻璃机身滑盖全面屏设计,正面几乎全是屏幕,屏占比非常高,背面则为3D玻璃,并有后置三颗摄像头,由于采用屏幕指纹设计,背面没有传统的指纹传感器,更为简洁,外观颜值很高。

  点击图片查看荣耀Magic 2详细资料

  荣耀Magic搭载了6.39英寸的魔法全视屏,内置屏下光感指纹识别。滑屏采用蝶式五轨滑屏,五条滑轨最大程度上降低滑屏的晃动。配置方面,麒麟980不必多说,除了麒麟980之外,它配备了LPDDR4X 2133Mhz的内存,提供6+128,8+128,8+256三个常规版本和8+512的3D光感版。解锁方面,荣耀Magic2搭载了3D仿生感光技术,宣称安全性高于指纹识别。系统方面,该机内置了Magic UI 2.0,内置YOYO智能助手,AI智慧得分达到了4456分,是目前得分最高的智能手机。除了YOYO外,Magic的其他部分也应用了AI技术,比如AI双频GPS,宣称比一般双频GPS精度提升100%,用的是自主研发的Hi1103芯片,得到了泰尔实验室的5星精准定位认证。电池方面,内置3500mAh锂电池,支持40W安全超级快充,15重安全保护,通过了莱茵实验室的快充安全认证2.0。

  点击图片查看荣耀Magic 2详细资料

  荣耀Magic2隐藏式前置三摄在1600万高像素主摄像头的基础上加入了两颗红外摄像头,两颗红外摄像头的运用还能够更详细的采集、记录人脸信息,配合高像素主摄像头,实现更为精准的3D立体美颜,同时让背景虚化更为自然。后置镜头方面,荣耀Magic2采用2400 万黑白镜头+1600万彩色镜头+1600万超广角镜头的三镜头组合方式,可以智能识别 60 种标签,1500个以上的场景,满足各种场景下的拍照需求。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