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畅不卡顿 时下热门的吃鸡手机推荐(2)

流畅不卡顿 时下热门的吃鸡手机推荐(2)
2018年12月07日 06:30 新浪手机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黑鲨游戏手机Helo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参考价格:3199元

  黑鲨游戏手机Helo是10月23日,小米旗下生态链厂商“黑鲨”发布的第二代游戏手机,在外观与配置方面都有所升级。外观方面,黑鲨游戏手机Helo相比前款黑鲨游戏手机整体区别不大,依然是双面玻璃+磨砂金属中框+18:9非刘海全面屏设计,不过在细节方面有所变化。一个变化是指纹传感器,有前代的正面调整到了背面,另外机身两侧各加入一条灯带,游戏带入感更强。

  点击图片查看黑鲨游戏手机Helo详细资料

  黑鲨游戏手机Helo正面没有采用刘海屏设计,为提升游戏体验专门打造了上下双扬声器,背面采用3D光晕背板设计,由金属、玻璃两种材质组成,造型非常灵动,而且在LOGO灯的基础上侧面增加两条1680万色RGB流光幻影灯带,且支持自定义。该机仅提供极夜黑配色。配置方面,该机采用6.01英寸的三星AMOLED屏幕,搭载骁龙845处理器,配备6/8/10GB内存+128/256GB存储(10GB内存版预计在12月底上市),内置4000mAh电池以及18W快充技术。拍照方面,黑鲨游戏手机Helo采用前置2000万像素,后置1200万+2000万像素的智能双摄组合,主副镜头光圈都为F1.75,AI相机保证了更高的出片率。

  点击图片查看黑鲨游戏手机Helo详细资料

  该机最大卖点的针对液冷散热系统进行了重点升级,据官方介绍,该机采用全新的双液冷散热设计,由两条热管分区工作、同时发力以实现分区散热,完整覆盖发热区域,可将处理器核心温度降低最多12℃,最大频率运行时间延长6倍。此外,与黑鲨游戏手机Helo同时推出的还有专为黑鲨Helo全新打造的双翼手柄,采用弹匣造型设计,支持即插即用、鼠标模式,拥有电竞级的操作手感、丰富的按键组合(可自定义)、精准的触摸板,内置340mAh大电池,可待机40多个小时。另外还有风冷散热背夹、裸眼3D保护壳等配件。

nubia黑鲨一加OPPO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