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不同人群需求 不同价位段的手机推荐

适合不同人群需求 不同价位段的手机推荐
2018年11月30日 06:30 新浪手机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一分价钱一分货,价格依然是大家选购手机时最重要的因素,中低端手机,性价比很高,是学生、工薪族的首选。对于时尚、商务、高端人士而言,高端手机自然是他们的最爱,只要新上市的手机有吸引他们的地方,不管多少钱都会第一时间拿来尝鲜。下面新浪手机就为大家介绍几款不同价位段的手机,想要购买手机的你可以针对各价位进行选择。

  1000元左右:魅族Note 8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参考价格:1298元

  10月25日晚,魅族通过直播发布会正式推出了魅族Note8,该机主打千元拍照,配备了1200w+500w的疾速双摄,同时在设计和性能上都有非常抢眼的表现。

  点击图片查看魅族Note 8详细资料

  魅族Note8采用一刀切天线全金属机身材质,拥有一块6.0英寸无刘海全面屏,屏占比86%,屏幕比例18:9,分辨率为2160*1080,搭载了骁龙632高性能八核处理器,配合4GB内存+64GB存储空间,运行基于Android O的Flyme 7 系统,支持了Vulkan版王者荣耀,能够给用户带去更好的游戏体验。再加上人脸识别和指纹双重加密、3600mAh大容量电池、18W快充,魅族Note8成为如今千元机的新标杆。

  点击图片查看魅族Note 8详细资料

  魅族Note8相机也是新机的主打功能,为后置1200万+500万像素双摄系统,主摄为索尼IMX362模组,F/1.9光圈,支持Dual PD对焦,在同价位还是挺有优势的规格,而副摄为景深采集相机,即可以拍摄人像模式照片,至于前置相机为800万像素,支持虹软美颜。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