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年之内不落伍 性能最强悍的安卓手机推荐

两年之内不落伍 性能最强悍的安卓手机推荐
2018年11月26日 06:30 新浪手机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我们每个人买手机,几乎都是奔着两三年的使用周期来买的,但实际上还不到一年手机就越用越卡,尤其对于安卓手机来说,系统优化差流畅性一定会大打折扣,所以建议大家不差钱的,一定要选择当前手机性能最强的,高性能的配置能让手机流畅使用周期变长,这样算下来反而是最省钱的购机策略啦。下面新浪手机盘点了几款最强性能的安卓手机,买了它们中的任何一部,相信你两年之内都不用换手机了。

  OPPO Find X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参考价格:4999元

  OPPO Find X在业界首创了“双轨潜望结构”,让当下“齐刘海”的全面屏手机显得“从来没有这么别扭过”。整机的正反两面都没有开孔,还在摄像头和解锁方面,采用了双轨潜望结构,把摄像头全部隐藏在手机内部。

  点击图片查看OPPO Find X详细资料

  OPPO Find X采用了6.42英寸曲面全景屏,屏占比达到了93.8%,屏幕纵横比为19.5:9,点亮屏幕后,屏幕内容几乎充满了整个视野,视觉效果出众。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配备8GB内存+128GB存储,同时,它还内置了3730mAh的电池,并且沿用了OPPO一直引以为傲的VOOC闪充技术,快速补充电能。此外,OPPO Find X搭载了基于Android 8.1深度定制的ColorOS 5.1,新加入的AI引擎,让系统更智能更流畅。

  点击图片查看OPPO Find X详细资料

  OPPO Find X最大的亮点就在于采用了双轨潜望结构,只有在需要使用到前置摄像头的时候才会自动的弹起,而且在这个结构中还搭载了被称为O-Face的结构光脸部识别技术,实现脸部解锁以及支付等功能。而前置配备的是一颗2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拥有3-HDR技术,逆光弱光拍照也同样清晰;后置采用的是1600万像素+2000万像素AI智能双摄,可以识别超过21个独立场景,800种场景组合,还搭配有OIS光学防抖功能,旅行途中随手拍出风光大片。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