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就选这些吧 3000元以内热门手机推荐

双十一就选这些吧 3000元以内热门手机推荐
2018年11月08日 06:30 新浪手机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这周末就是一年一度的11.11购物节(原光棍节)了!如果你有3000元的预算,这个双十一,你打算用来干吗呢?给自己添几件好看的衣服?买些特价的包包?置办一套应有尽有的口红?还是放弃购物的想法,出去吃饭、唱歌、看电影,放肆的玩闹一番?如果,你的手机已经使用了一年半或两年以上、如果你对现在的手机性能很不满意、如果你恰好有3000元的预算,不如考虑为自己换一部更加贴心且实用的手机吧!双十一到来之际,新浪手机特别挑选出了几款3000元以内的热门手机,配合双十一的促销活动,保证让你买到就是赚到,让你用次旗舰的价钱,享受到旗舰机的品质!

  一加手机6

  参考价格:2799元

  一加6T国行上市,在这个时刻,上代机型一加6降价为新机让路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而降价之后,后者性价比也进一步提升。现在一加官网给出的通告显示,一加6全线产品售价下降400元,具体来说就是6+64GB是2799元,而8+128GB是3199元,而8+256GB是3599元。

  点击图片查看一加手机6详细资料

  一加6采用了双面玻璃加金属中框设计,6.28英寸Full Optic刘海屏,比例19:9,分辨率为2280×1080像素,搭载高通骁龙845移动平台,搭配6GB运存和64GB内置存储。电池容量为3300mAh,支持最高20W的DASH闪充。解锁方面依旧支持人脸识别,速度最快可达到0.4s,而指纹识别的速度最快为0.2s。此外,一加6底部依旧保留了3.5mm耳机孔,同时还将支持IP67级防水,面对户外运动复杂的环境,适用性无疑会更强。

  点击图片查看一加手机6详细资料

  一加6后置2000万+1600万像素双摄像头,光圈均为F/1.7,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所采用传感器与OPPO R15上的主摄一致,为索尼IMX519,单位像素面积1.22μm,配备光学防抖,副摄为2000万像素,传感器为IMX376K。此外,一加6还增加了720P的超慢动作模式,帧率为480fps。前置摄像头为2000万像素,传感器为IMX371,支持AI美颜。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