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好钱包不买后悔 双十一最超值手机推荐

准备好钱包不买后悔 双十一最超值手机推荐
2018年11月07日 06:30 新浪手机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现在大街小巷关于“双十一”的广告比比皆是,作为一个由企业创造出来的节日,每到双十一这一天,很多人便会开启疯狂购物模式。手机市场也是如此,基于双十一的手机新品也琳琅满目。随着双十一的逐渐临近,充满剁手与优惠促销的广告也充斥而来。各大手机厂商也准备充分,双十一的竞争也会愈加惨烈。当今社会,手机已成为人人必不可少的通讯工具,在双十一这样一个主打促销的日子中,购买一款适合自己的手机也一定是非常开心的事情。接下来,新浪手机就为大家介绍几款双十一超值手机,喜欢的朋友不妨按需选购。

  小米8 青春版(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参考价格:1198元

  小米8青春版发布于2018年9月,作为小米8系列的低端机型,在外观和拍照上做得还是很不错的,1399元的起售价也比较有诚意。小米8青春版(4+64GB版本)双十一预售1198元。

点击图片查看小米8 青春版详细资料

  小米8青春版搭载了骁龙660 AIE处理器,正面依然是刘海屏设计,采用6.26英寸2280*1080分辨率的LCD材质屏幕,有4GB+64GB、6GB+64GB以及6GB+128GB三个存储版本可供选择。此外,这次为了带给用户更好的影音游戏体验,这次小米8青春版引入了新的Mi Sound标准,针对常见声音频段进行了调音,改进音频DSP的相关算法,这使得小米8青春版整体外放音效得到质的提升。当然,小米8青春版也内置了小爱语音助手,预装MIUI 9稳定版,10月份可升级到最新的MIUI 10支持SOS紧急求救和语音漂流瓶功能,机身内置3350mAh电池,支持QC 3.0标准快充。

点击图片查看小米8 青春版详细资料

  拍照方面是这次小米8青春版的一大亮点,前置2400万像素索尼IMX576传感器的镜头,支持四合一像素技术进一步提升暗光表现的细节,可实现AI智能裸妆美颜、AI人像模式、屏幕智能补光、视频美颜以及AI智能场景识别等功能。机身后面除了指纹模块还有横置双摄,与其他小米8系列产品一样的配置,后置双1200万像素AI双摄镜头,主镜头为索尼IMX363传感器,1.4um的超大单像素尺寸保证了高进光量以保证整体画质,支持Dual PD急速对焦、AI人像模式、AI智能场景识别、AI智慧识物等拍照体验。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