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拼双十一 这些手机能帮你火力全开(4)

火拼双十一 这些手机能帮你火力全开(4)
2018年11月04日 08:41 新浪手机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荣耀8X

  参考价格:1399元

  生活中我们经常发现,不同手机在同一位置的信号强度可能各不相同,这一方面与手机中的基带芯片有关,另一方面也是手机对网络优化不同的结果,而只有网络更好,我们的双十一抢购才会更畅快。在千元机之中,荣耀8X独有的AI通信使得这款手机脱颖而出。

  点击图片查看荣耀8X详细资料

  荣耀8X采用了双面2.5D玻璃+金属中框的夹心结构,背部采用了极光双纹理设计,配置了6.5英寸异性全面屏,荣耀称之为“珍珠屏”,官方称屏占比高达91%,分辨率为2340*1080,窄边框设计,搭载麒麟710处理器,4GB+64GB存储空间组合,搭载GPU Turbo技术,使得游戏体验更流畅。另外荣耀8X搭载了3750毫安时电池,面部识别+后置指纹识别,独立三卡槽,最大可扩展100GB microSD。

  点击图片查看荣耀8X详细资料

  荣耀8X采用后置2000万+200万AI双摄,F1.8大光圈,支持AI场景识别、AIS超级夜景、AI运动抓拍等功能;前置1600万AI美拍,2.0μm(4合1)感光增强、支持AI逆光人像、暗光自拍等功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