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入门到旗舰 不同价位人气手机推荐(2)

从入门到旗舰 不同价位人气手机推荐(2)
2018年10月21日 09:34 新浪手机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2000元档:荣耀10

  参考价格:2298元

  4月19日下午,荣耀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以“会变色,更潮美”为主题举行新品发布会,推出了高颜值AI拍照旗舰——荣耀10。这部荣耀新机采用了全新极光变色镀膜工艺,提供幻影紫、幻影蓝等多款吸睛配色,搭载麒麟970 AI移动平台,性能更强悍,同时也将“潮、美”演绎的淋漓尽致。

  点击图片查看荣耀10详细资料

  荣耀10采用了5.84英寸“小萌脸”全面屏,分辨率为2280×1080,下巴采用了隐形指纹识别模块设计,背部为曲面玻璃材质,并且采用了业界首创的变色极光镀膜工艺,打造出目前独一无二的变色机身效果。荣耀10搭载麒麟970处理器,配备6GB内存+64GB存储,电池容量为3400mAh,支持5V/4.5A超级快充,运行EMUI 8.1系统(基于安卓8.1定制),支持7.1声道沉浸式Hi-Fi音质,内置AK4376AHi-Fi芯片。除了优秀的配置之外,荣耀10还支持全功能NFC功能。支持手机刷公交卡、银行卡等等,搭配上HUAWEI Pay,体验更便捷。

  点击图片查看荣耀10详细资料

  荣耀10配备前置2400万感光增强镜头,加入了AI技术,支持人景分离、专业虚化,它还支持AI秀发识别、五官分区、智能塑形、智能补光等,拍出你的立体美颜,支持AI相册智能识别场景和人像,面孔识别自动归类等。后置2400万+1600万像素双摄像头,拥有双F/1.8光圈,支持双核相位对焦,支持22类标签、500+种AI场景识别,支持图像语义分割、分区调优——智能识别图像内容,对画面的不同区域进行针对性调优。

入门旗舰全面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