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足不同消费者 各价位段热门手机推荐

满足不同消费者 各价位段热门手机推荐
2018年10月19日 06:30 新浪手机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随着手机行业的飞速发展,市面上的手机品牌也是品类繁多,从上到万元的旗舰到下至百元的入门,给消费者们带来充分的选择余地。对于有换机需求的消费者来说都会纠结到底什么样的手机才适合自己呢,今天新浪手机就为大家挑选了几款各价位段热门手机,相信总有一款会是你的菜。

  魅族V8 高配版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参考价格:1098元

  魅族科技高级副总裁李楠介绍,魅蓝V8由魅族科技创始人黄章亲自设计,其采用全金属一体机身、隐藏式天线设计,历经无数次打磨的背面弧线配合159g的重量使其拥有极佳的握持手感。

  点击图片查看魅族V8详细资料

  魅族V8采用全金属一体化机身,配备5.7英寸18:9全面屏,机身宽度与传统5.2英寸手机区别不大,单手操作无压力,搭载联发科Helio P22处理器,这颗芯片由4颗2.2GHz高性能核心与4颗1.5GHz低功耗核心组成,配备4GB内存+64GB存储,电池容量为3100mAh。

  点击图片查看魅族V8详细资料

  魅族V8后置1200万+500万双摄,5片定制镜头、光圈为F/2.2,支持人像背景虚化,前置镜头为500万像素,光圈为F/1.9,配合虹软AI智能美颜算法,让自拍更自然,细节更生动。

入门旗舰拍照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