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mAh容量起 盘点那些超大电池容量手机(2)

4000mAh容量起 盘点那些超大电池容量手机(2)
2018年10月12日 06:30 新浪手机

  小米Max 3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参考价格:1699元

  MAX系列一直都是小米主打的大电池系列,产品基调就是畅快使用,这次电池容量有5500毫安,同样也是采用骁龙636处理器,也是双摄类的手机,双摄组合为1200万像素加500万像素,这个拍照水平老实说旅游的话还是够用,现在小米的拍照进步挺快的,拍照基本不会很差了。前置的话是800万像素,现在很多人外出旅游自己也有带相机,两者可以互补一下。尺寸是6.9英寸,比荣耀8x max小一点,起步内存同样4GB加64G存储空间。现在网上价格在1699左右,不过小米的手机要抢购这一点很恶心,做工现在也有所提升。

  点击图片查看小米Max 3详细资料

  小米Max 3采用全金属一体机身设计,配备了一块6.9英寸18:9全面屏,分辨率2160×1080,屏占比高达85.19%,采用了骁龙636处理器,配备4GB内存+64GB存储,支持后置指纹识别。小米Max 3内置5500mAh充电宝级超大容量电池,是目前电池容量最大的小米手机。支持QC 3.0快充,以及双路并行充电技术,充电效率更高,散热更均匀。小米Max 3的反向充电功能也进行了升级,充电规格5V/1.2A两倍于前代,为iPhone充电可达到原装充电器的充电效果。

  点击图片查看小米Max 3详细资料

  小米Max 3配置了前置800万柔光自拍镜头,梦幻背景虚化,支持AI人脸识别,解锁更迅速安全。后置1200万+500万AI双摄镜头,1.4μm超大像素+2PD双核极速对焦,暗光逆光拍摄更出色。AI相机加持AI人像模式、场景相机、智能识物等多重功能。此外,小米Max 3支持AI智能语音助手,一键解决手机复杂操作问题。

荣耀小米360坚果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