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人士别错过 盘点那些适合自拍的手机

爱美人士别错过 盘点那些适合自拍的手机
2018年10月02日 06:01 新浪手机

  绝大多数人其实是比较自恋的,尤其是本来就长得就漂亮或帅的人们,在自拍的时候自然是怎么拍怎么好看,可是那些长的并不算特别出众,或在自拍的时候总是觉得拍摄出的照片没有真人好看,别着急,有可能是你的相机出了问题。不要羡慕别人过c得比你好,她们只是拿着一部自拍神器而已。下面新浪手机就为大家介绍几款目前自拍非常强悍的智能手机,以后在不必担心自己的照片输给别人了。

  华为nova 3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参考价格:2999元

  对于自拍需求最多的莫过于年轻群体,因此,针对年轻人群打造的手机品牌对于自拍技术也最有优化经验,华为nova便是其中之一。作为华为nova最新款产品,华为nova3搭载了前置2400万像素AI美拍双摄,能根据被摄人物的性别和肤色进行针对性优化,像素级的美颜算法,让眉眼更清晰,皮肤纹理都清晰可见,美得更加自然。由于超高的像素密度,使得自拍照最大可以放大成24英寸的照片,甚至打印成2米高的喷绘海报也依旧清晰。

  点击图片查看华为nova3详细资料

  华为nova3采用独具匠心的双曲3D玻璃机身,正面一块6.3英寸刘海屏,分辨率为2340x1080像素,搭载麒麟970处理器,支持GPU Trubo技术,6GB运行内存+128GB机身存储,运行最新的EMUI 8.2系统,电池容量为3750mAh,支持快充,提供有浅艾蓝、蓝楹紫、亮黑色和樱草金四种配色,机身底部设有USB Type-C 2.0接口,保留3.5mm耳机插孔。

  点击图片查看华为nova3详细资料

  华为nova 3配备了前后四镜头,后置采用2400万黑白+1600万彩色双摄像头,双F/1.8光圈,前置2400万+200万双摄像头,且在AI场景识别功能的加持下,配备多场景高阶美颜功能,让你随时随地都能享受大片级的拍摄体验。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