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门旗舰机全都有 十一各价位热门手机推荐

入门旗舰机全都有 十一各价位热门手机推荐
2018年09月30日 06:30 新浪手机

  明天就是国庆节假日了,相信很多朋友现在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彻底的放松一下了。其实,国庆节不光是消费者放松、休闲、购物的好时节,当然也是各大商店和制造商抓紧时间赚取利润的时候。尤其在手机行业,每年的十一都是购机高峰,在此期间不仅有不少9月发布的热门旗舰上市开卖,还有那些上市一段时间的机型进行降价促销,总之是消费者出手的好时机。今天新浪手机就从市场上挑选各价位的热门机型,希望能帮助到国庆有购机计划的朋友。

  联想Lenovo Z5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参考价格:1299元

  联想Z5是今年6月份,联想手机推出的新款千元全面屏手机,标配6GB大内存,走性价比路线。外观方面,联想Z5正面配备19:9刘海全面屏,表面覆盖2.5D弧形玻璃,背面同样是简约的2.5D弧形玻璃后壳,后置指纹传感器和双摄设计,颜值在千元机中还不错。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Lenovo Z5详细资料

  联想Z5采用了一块6.2英寸19:9刘海全面屏,分辨率为2246×1080。并且采用了2.5D的弧面设计,使得手机的握持感进一步增强。搭载高通骁龙636八核处理平台,配备6GB运行内存,并且拥有64GB和128GB两种存储配置可选。内置3300mAh电池,支持15W快充功能,预装ZUI 4.0。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Lenovo Z5详细资料

  联想Z5搭载后置1600万+800万像素AI全时双摄,支持人像模式、AI美颜等智能算法,让你随手就拍出精彩大片。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同样支持AI美颜功能,内置100级美颜调节,让你轻松操作,随心操控你的颜值。

入门旗舰国庆节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